close

 

如題,畫的是最近UL舉辦的人氣投票活動的謝票圖。

 

活動期間自己並不算是很積極的幫狗狗刷票XD|||

(這陣子剛好碰上對UL的倦怠期(默))

等到活動結束前一天才瘋狂打包、當包取票,

最後投了46張票給狗狗。

當下取票沒花、沒錢,獎勵遊戲系統又充滿著惡意,

但我想能盡自己的一份力,能投多少就算多少。

票數不計多少,當前名次也不談,

我想最重要的還是大家熱愛一位角色的那份永不放棄的心情

那份喜歡的心情,並不會因為名次下滑而就此減少

這是我從每個玩家身上所看到的,

大家衝著幹勁在做同樣的事情,只為了投給自己喜歡的角色那一份心意,

看著看著就覺得很感動。

活動當中我也遇到同樣是想投票給狗狗的玩家,

大家的親切與熱情,以及支持,

讓我知道狗狗同樣也是很多人喜歡著的角色

便是讓我更積極刷票的動力。

 

大家辛苦了───!

 

雖然還是比不過那些王民啦wwww 真是太強大了,那樣的齊心力。XDD

身為狗狗廚在旁看著也佩服得五體投地w

 

這次狗狗得到了第8名,我已滿足了,至少他能待在前10名看板的第一頁w

票選結果也得到第二size(?)大小的頭貼,還是用Lv4的卡面官方選圖超用心啊www

我真的打算印在下來貼在電腦前了(別這麼做)

 

-

 

說回圖,這次直接打稿比例還是不小心崩了;

顏色也調得好亮,我想黑白還比較好看......

但.....至少讓我畫他一次吧

這次總算是有勇氣為他上了色,總要有個開始的

這麼喜歡狗狗,感謝他一直以來的陪伴,真的很感謝他!!(抱//)

為此想為他做點什麼,雖然最後還是畫了沒有到完全滿意的圖

但我想下次畫一定可以更好w!

 

-

 

以下是無意義紀錄-

 

我還記得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,那種感覺。

那時候我只是個UL的新手,還沒有你的時候。

我第一眼看到的是兔羊家的你,

那時不懂UL的我馬上就被你爽朗的表情給打中了,

「就是你了!」那種感覺,

當下我就篤定UL中最喜歡的角色一定就是你了。

之後和兔羊的對戰都會要求她帶你上場,

就算不是我家的你,只要能看到你就很開心。

 

【艾依查庫Lv1】

面對一直搜不到藏著你的寶箱的任務地圖,我一度糾結該不該跑去商店把你買回家。

知道嗎,第一次在任務寶箱裡撿到你的時候,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。

現在回想起來就像我一開始撿了隻可愛的小狗狗回家的那種感覺啊ww

【艾依查庫Lv2】

長大了一點,開始盼望你升上Lv3的那一天。

【艾依查庫Lv3】

你會使用憤怒一擊了,好帥。

雖然總是要你負傷得越重才能發揮最大的成效,有點不忍心。

但是看著負傷的你狠狠的將對手咬死,那種反敗為勝的感覺真的很帥氣喔!

【艾依查庫Lv4】

Lv4,那時對一個新手而言,得到手中的第一張Lv4卡片是多麼的令人高興啊。

48張Lv1的你喔,我集了好久呢,

可是看見你吐舌的表情就覺得48張的辛苦真是值得了//

【艾依查庫R1】

R1的你是我第一張的R卡。我還記得我是在學校宿舍迎接你的,

被同好室友嫉妒我升了你R卡有點爽

第一次看到你的第四招技能──不屈之心。

你終於有了防禦招式彌補你在防禦弱項的不足,頓時覺得你強了好多,

打對戰絕對沒問題的!

【艾依查庫R2】

第一次得到EX技,EX的連射,

比起之前一般的連射功擊最低15,

這次EX連射攻擊至少25起跳耶,簡直讓我看見了新世界。(抱緊)

只要有槍3.槍3就一定讓你上場w

R2的你也一直很乖巧,常常爆骰給我看,讓我都樂得合不攏嘴了(艸ww)

【艾依查庫R3】

你變成子犬了好可愛!神速之劍再也不用劍卡除以二,

EX連射和EX神速之劍雙開的你,所向無敵。又是另一個新世界無誤。

這時的你我還記得你靠著僅存的血量的替我打敗了南瓜王,

在里斯和雪莉都戰敗後,只剩你一個人孤單的奮戰,

但我感覺得到你卻沒有放棄這場戰鬥,單用神速之劍給了我戰勝的希望。

你爆骰的那一瞬間直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忘記。

【艾依查庫R4】

放下其他人的進度,努力蒐集著所有的碎片,就是為了讓你升R4。

憤怒一擊也進化到中距離都能開了呢,而且還有可能連開三招!

帥炸了啊你,好犯規但我喜歡 也讓對戰的人個個恨得牙癢癢w

也為此讓我深信,現在的你,絕對是很強的

你讓我明白了,就算是基本角也是有無限的可能,

就算是基本角也不一定會輸給那些後面出來的課金角!

【艾依查庫Lv5】

對不起,晚了好久才升了你Lv5。

Lv5能力值雖然在R2之下,但是你依然是很可靠。

就算是普通的連射也好,平均攻擊十幾、二十你不都也爆骰給我看過了嗎w

升了Lv5,之後要蒐集你的卡片也容易多了呢,

況且帶Lv5的你出去對戰,

在獎勵遊戲中能看到你的「狗狗海」真是超幸福啦,好可愛///

 

謝謝你包容常常腦笨、手殘的大小姐,

即使大小姐只是個笨蛋,你還是願意聽她的話。

你爛骰絕對是大小姐的錯,戰敗也絕對是大小姐的錯!

所以完全不用自責,大丈夫!

我在UL中戰勝的次數不多,但每一次只要帶上你戰鬥就會覺得很安心

沒有你,相對的就會覺得這場戰鬥有點寂寞。

看了你的故事也覺得你是一個相當忠誠和溫柔的戰士,

謝謝這樣的你陪伴在大小姐的身邊,支持著,前進著。

要不是因為你的存在,我想我就不會對UL如此狂熱。

能認識你,喜歡你,真是太好了。

 

最後的R5,我實在是既害怕又期待。

不過我知道出R5的這天,總要面對的。

雖然會痛,雖然會難過,但我還是想知道最後的你,

是抱持著什麼樣的遺憾和心情死去。

 

比起悲傷、憂鬱,我還是比較喜歡看你笑的模樣。

如果來到星幽界比起生前幸福,那對你來說,就是最好的結果了吧。

那這樣,死亡正是一種解脫,不是嗎?......

 

-

-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補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