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畫完的當下也有點想問自己:「誰?」

 

就當作暗從在裝年輕好了。otz

讓他打蝴蝶結完全沒有違和感呢^Q^

好吧我承認自己很喜歡玩玩現代年輕風格的感覺,

有點想試著畫畫大家的便服ˊ____ˋ

 

標題提到了錄製上色過程,

是的,這回自己因為終於裝了一個還算能錄製完整片段的軟體,

所以想錄下自己的上色過程看看。

不過看過去也就很普通啦XD

 

快轉後似乎自己上色時手笨的地方就沒那麼明顯了^Q^^^"

但由於沒有事先預想背景要怎麼畫,所以其實花了一段時間在試(?)背景(汗)

(←每次畫圖不都這樣嗎?)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錄過程的關係而有點緊張orz 加上畫得有點急,

最後完稿時顯得有點手忙腳亂XD;

而且不能像平常畫圖時,畫到一半切視窗看別的東西或更換正在聽的音樂XDD

因此讓我更加感受到要錄過程必須全程專注在畫圖上,不能分心啊XD(好難XD)

錄完有種「終於結束」和「好累」的感覺XD

 

再來說一下暗從的部份..... 

 

在這裡借個機會說一下,暗從的眼睛顏色事實上是金色

只是我上色時老會不知不覺上成黃綠色,←完全就是作者自己的問題;;;

讓大家誤以為暗從的眼睛是綠色真不好意思OTZZZZ(喂你好意思讓人誤會這麼久)

但事實上我也真的一直畫黃綠色,然後硬要說我上的是金色吧....(死)

不過原設定和現在的設定絕對都是金眼沒錯!(硬要強調)

而暗從的頭髮是黑色,我上色時卻因為習慣加酒紅色上去而讓他的髮色看起來偏棕,

又...... 又是一個容易讓人誤會的地方OTZZZZ

這樣一說突然覺得很對不起畫圖給我的人OTZZ

不過大家看的也都沒有錯,只是我這畫圖的人常常把顏色調得太偏離原本的顏色吧OTZZZ

(快去反省吧!#)

暗從的毛衣顏色,如過程所示,我原本設想的顏色是灰色的,

只是這樣一看下來顯得整體配色很暗沉也讓人看起來很老(欸)

想讓畫面顏色看起來是有活力的,

所以就將灰色改成了綠色,讓暗從穿得亮一點也可以看起來年輕一點

 

原本想在黑板寫點什麼暗從和凜風的訊息,不過太害羞了(艸)

呼,很久沒打網誌有點高興。

 

搬到新家居住也將近一個多月了,整體來講是住得蠻習慣的。

每日上下學省了一筆公車錢,用走路就可以到達搭車的地方。

因為新家的起居地是精華區所在,因此住家附近有許多店面和小吃攤,

到了九點十點依然是很熱鬧,給我的感覺就像一個大夜市一樣。

我很喜歡我們新家樓下對面的豆花店和傳統麵店。

想吃什麼幾乎都找得到,不怕找不到點心吃,也不太需要煩惱正餐該吃什麼,

在飲食方面選擇性要比身在住宅區的舊家要多太多了。

但真要捨棄舊家這樣的想法,還是有點不捨呢,

畢竟我每週和朋友約吃飯時,都提議回到舊家附近的地方吃,

會這麼做也許就是自己下意識中還是不願離開那個地方吧!

我還是很喜歡那裡,而以往朋友也都喜歡來我的舊家坐坐、聊聊天什麼的,

她們總是告訴我,她們很喜歡我家。

因為舊家那裡的環境給人單純而平靜的感覺,讓人總是能從容的生活著。

新家和舊家各自擁有不同的優缺點和價值,真要選哪一邊居住,哪一邊選擇租給別人,

實在是難以取捨,更不要說果斷的做出決定吧。

雖然我知道總有一天自己必須面臨這樣的抉擇。

 

專題的畢製也漸漸的著手進行了。

因為才剛開始起步,所以先不想多提什麼而不小心限制住了自己。

想給自己一些去面對、去思考的空間,以及態度上的調適。

加油加油,但願大家以及自己,都能順利的熬過畢製這一段艱辛的過程。

永遠不要忘記組長說過的話:

「希望這個畢製會成為我們每個人很好的共同回憶。」

以上,共勉之。

 

 

--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補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