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點圖:史塔夏-正常模式&殺戮模式  (UNLIGHT)

‧From:老溫

---

終於畫了完整的圖便久違的上來更新XD|||

 

這次畫的細緻度和前一張差好多啊(汗;)

根本就是不同人畫的感覺...

希望老溫不要嫌棄才是OTZ

 

太久沒碰上色,畫起來還是會有點緊張。

 

這次的小夏我畫了兩種稿,一個是比較前期畫的,畫風和現在這張有差異

倒是比較像之前老溫點的太太同一種畫風....(寬臉型XD;)

但構圖是小夏兩種模式上下顛倒,後來想想畫面還是不太妥

最後決定拿來上色的版本就是上面那張了,草圖是最近幾天打的(還是在學校打的)

即興撇就把眼睛畫得很大,想試試看小巧的臉型 (但後來發覺眼睛好像大得有點誇張XD;;)

蘿莉嘛,當然就想畫出可愛的感覺ww

 

另外真的要感謝兔羊願意把她的UL設定集借放在我家!YAY

有實體書要參考人物的畫法真的方便很多//

小夏的服裝就是有滿滿的荷葉邊ww

荷葉邊的立體感沒有很熟悉的話真的不太好抓....

上圖的領子的部份就被我畫壞了orzzzz(默)

裙子也畫了很久...

 

這張圖因為是對稱著畫,我用了很多偷懶的水平翻轉ww

連同上色一起w

小夏原本連同鞋子也有畫出來的,但因為對稱需要的關係,就把鞋子省略掉了;

但其實我還蠻想把她的高跟靴畫出來的,那樣的靴子很適合小夏說...

 

最後,在畫那個時鐘的時候,我一度十分覺得那時鐘長得好像體重機

想著就覺得哀傷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補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