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修正版】

想了半天還是偏好正光,所以稍作修改。

不知道大家會喜歡哪個版本呢?yay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凱家的代表人物楓花。

原圖給的是十四歲的設定,但好像還是被我畫成十八歲(艸)

小凱家的孩子最喜歡的就是楓花了~

給我的感覺就是帥氣又腹黑。

人設配色也是黑色和紅色,簡直打中我的味口,第一眼就好喜歡XD

 

第一次畫紙傘,真不好畫。

讓我要開始畫前思考了很久該怎麼下手。

因為覺得這物件很困難,所以我是把人物畫完後才開始畫的。

最後覺得描線太麻煩又繁瑣,乾脆先塗出大概的外型再描線,

這樣的畫法壓力倒減輕了不少。

 

說起來也好一陣子沒畫彩圖了....

每隔一段時間後再難得的認真一次畫圖,都會有「重新開始」的感覺,

可以好好思考該怎麼去做新嘗試,還有就是審視自己哪部份可以做得更好吧。

認為自己上色方面太過普通,所以這次用了深藍色做光影的加工...

希望自己不要老是都用同一種色系去畫OTZ 要多方面練習色感才行。

 

然而這次,

完稿後總覺得「還是差那麼一點」。

上色很拼命,但到後來骨架還是有錯....

就會滿沮喪的吧? 明明花很多時間和力量去畫了....

雖然也不是第一次這樣了,但骨架一直都畫不好這一點卻很難有所突破。

什麼時候才能記取教訓呢我.... 囧。

 

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補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