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【日吉若x久室自設女主角】

 

糟糕....

畫完圖放了幾天沒丟來這裡更新就變得懶懶的(ry)

久違一次畫了完整的圖還是2014第一張,

當然也要逼自己紀念性的更新一下XD

 

這張是畫給久室的生日賀圖兼新年圖(每次都拖到隔年抱歉(RY;

願意畫的動力....

在很早以前便被久室注視著自己的創作,

至於是怎麼認識的,我想和網王有很大的出入。

即使現在我幾乎很少提起網王,久室還是願意看著我持續創作,

對我筆下的孩子抱持著支持和熱情,

並也不時主動畫圖給我,帶給我動力。

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才好...

啊,套句老話:有人看我已經很滿足。

沒想到有人對於創作能夠這麼無私,勤於付出,

願意為別人而畫。

好幾次、好幾次,都深深被這樣的偉大精神打動。

想著想著,我也好想成為像久室這樣的人。

我知道自己還很遙遠,不過有個能夠讓自己憧憬的對象真的很幸福。

於是想要為這樣的久室傳達自己的一點心意,

這張圖就誕生了。

很謝謝你能夠喜歡,

今天我能畫出這種程度的圖有很大的原因,

是因為看了你畫給我的圖而產生出來「想要奮鬥看看」的想法而獲得了力量。

因為有你的加油聲,我才能對畫圖,對自己想做的事更有熱情和自信。

 

也謝謝你總是畫我家的孩子送給我當禮物啊(泣不成聲)。

相信那兩個孩子能被別人所畫一定也會感到幸福的。

還有總是願意陪我交流那份少女心(欸?)

 

啊其實啊,

會想要畫這張圖,

也是因為每次在畫給久室圖的時候,

總是能久違的聊聊天,這種感覺很棒,

每次都有被「陪聊天」到的感覺,心會感到很溫暖。

可以了解到雙方的心情並分享那份喜悅,

所以對我來說這份目的性是確實存在的吧(笑///)

 

下張圖也會繼續努力的喔。 *

 

PS.話說回來近來的背景色系都會下意識選黃色來用,真是好絕望啊(ry""" ←反省)

第一次畫有輕飄感的構圖,希望有給看的人帶來不同以往的感受(汗)

新年第一張畫起來不錯,希望是好的開始!

 

 

--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補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