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「什麼時候我們才能,將這世界的空白全部填補。」

>> 【いかさん】 一人二役で ボクらの最終定理 【歌ってみた】

 

--

在二月初將いかさん的專輯取回家後,就決定在對歌還有很強烈的感觸時畫了

いかさん的專輯曲《ボクらの最終定理》。

いかさん是我繼トゥライ後第二個很著迷的NICO歌手,

說真的這幾年我這人好像不容易著迷於一件人事物,

平常雖然也是隨意逛著NICO,聽到好聽的就聽,卻沒有特別想要關注某一位歌手。

所以能對一個歌手這麼喜歡,並且決定動筆畫畫他,真的是很難得。

畫圖最主要也是想將他的歌聲透過自己的圖傳達給更多人知道。

 

這張圖各方面都是第一次畫,

第一次畫了自己喜歡的NICO歌曲(別人委託的就不算了XD)

第一次畫了いかさん,

第一次一面聽著歌,一面看著MV去思考構圖。

可以同時思考各方面的想法,過程很有趣,也覺得是自己進步蠻多的一張圖。

 

いかさん人設方面,除了參考MV外,也上網看了一些別人畫的いかさん網路形象。

女聲たこさん給我的印象就是個可愛的萌妹子,畫起來不太困難,

相較之下本聲的いかさん好難畫啊!要畫出自己心目中的いか真的好難!OTZ

我覺得いかさん是個帥氣同時帶點可愛氣息的男孩子...

左改右改一直不甚滿意之下,才畫出這個人設,但總覺得跟自己所想的還有一點距離。

沒辦法,自己的能力只到這裡就先設定這樣吧(望)

自己畫的いかさん比MV中的年紀還要大點,這邊就是加入了自己的一點私心(笑)

 

要畫一首歌真心覺得困難,

就算畫了MV中出現的東西,

還是好怕畫完後別人看圖沒辦法聯想到自己在畫什麼歌XD;

雖然MV已經有一張固定的圖,可是照著畫就不好玩了XD

所以另外想了構圖。

做了遠近感,畫起來還不錯的樣子,希望透視沒什麼問題才好。

 

能力允許的話,我希望自己還能畫下一首喜歡的歌(哭)

 

最後,

 

如果可以的話,請聽聽看いかさん的歌!

明明男聲這麼帥,女聲這麼萌,怎麼喜歡的人那麼少555(別吵)

 

↑↑↑太重要了必須粗體。↑↑↑

 

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補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