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-仁王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。

 

這是網王的角色──仁王雅治。

 

突然畫起他當然有來由。

在今年的生日,我驚奇般的收到很好的一位朋友送的生日禮物,

對方送了我立海的2014年曆大海報,上面的人物是我曾經很喜歡的

仁王、赤也和聞太,三個人。

沒想到有人能夠有所留意,我曾經是這麼喜愛這一位角色,

畢竟網王是我國中時的狂熱作品,現在經過了這麼多年,我以為這份記憶

不會再有被喚起的一天,就這樣深深的沉在心底。

當下真的很感動、很感動,幾乎是說不出話....

為何,有人能夠如此重視自己,到這樣的程度呢?

我不斷地思考著這個問題。

最後還是抱著萬分感謝的心情收下這份貴重的禮物。

自己生日的事就不多提了,反正該說的都說了不是嗎w

 

不斷糾結著這張圖到底該不該放在這裡,

因為好像只是小塗鴉,只有填底色而已XD;;

不過自己真的很少畫同人圖,

就放一下吧。

看到朋友送的禮物,感覺好像替自己找回了許多回憶,

不管是對仁王這個角色,還是網王這部作品。

一個念頭就這樣閃出,

好久沒畫他了,不知道畫起來怎麼樣呢?

試試手感看看吧....

他的生日也快到了......← ^q^"

生日。

大概是這樣的心情下去執筆^q^^^^"""

 

我對仁王的感覺還是跟之前差不多。

是個很差勁的人啦^q^ www (喂)

是個成天說謊的騙子就不用說,

不論在球場上還是在現實生活中都以捉弄人為樂,

思維上十分我行我素,總照就著自己的想法行事,

不喜歡聽從任何人的命令。

很聰明,擅長察顏觀色,運用心計,足智多謀。

有點懶,有點放蕩,話不多,看起來就是酷酷的。

喜歡往學校頂樓窩著,怕熱,會尋找蔭涼處躲太陽。

這種類型據說是許多女孩子的菜,

加上他自己又很懂得討好女孩子,每個女生都被他哄得團團轉。

因此女人緣還很不錯← 哼。

 

.....我也、不知道為何會這麼喜歡他。曾經。

像是愛恨交織www 搞不懂ˊ_____>ˋ

對我來說,他這種人就是不能對他太好吧w

真是,一點都不想對他溫柔啊www

「我討厭你。」

大概是我最想對他說的一句話ww(欸)

沒有、說謊。 ˊ___>ˋ

 

下次畫他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........

等我偶爾,想起的時候就會小塗一下吧。

 

最後,我沒有遲到。 (ryyy 想表示什麼)

 

 

--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補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