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塗鴉。

最近畫圖、上色都挺隨性的。

其實我覺得自己用這種心態畫圖反而,

比較輕鬆自在? (聽起來只像為不想用心畫找藉口吧;)

 

同人說真的是我的弱點/____\.......

都不敢說自己是狗廚了orzzz

 

一度覺得自己畫的是前輩不是狗狗啊──

天啊,媽幾杯具(默)

 

(還等什麼?給我去罰畫十遍啊)

 

 

-

 

這週實裝了狗狗的配音,可喜可賀。

雖然還是聽不太習慣;

UL本該健氣一點的角色聲音都配得很低....

狗狗的理想聲音我還是覺得之前

在徵人自由配音的影片裡的版本

比較喜歡。

一聽就有

「沒錯,這就是我的狗狗啊!」的感覺。

但官方都用心請有名氣的聲優來配了,

有聲音是不是就該滿足?

 

我、我會努力適應的!

(說什麼)

 

 

--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補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