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-11/21

某方面來說好久不見。

前年似乎也是在生日的時候畫了這孩子,奇妙的緣份呢。

 

原以為對生日的態度是平淡無感的度過,但其實當收到朋友的祝福時,心裡還是非常的開心。

(即便現在的年紀過生日已...不值得高興了,呵呵←喂)

-謝謝很久沒見的ASAHI在約出來逛街時,見我在精品店挑紙膠,

便開口說了要幫我出一份紙膠的錢當作生日禮物。我笑著不好意思的道謝,

她笑笑回應:「不會啦,搞不好妳生日我見不到妳呀。」

-謝謝米茶和小櫻各為我準備了很特別的禮物。欣喜的同時又覺得自己收不起這麼貴重的禮物,哈哈。

米茶的禮物很可愛!很有創意,也謝謝對我說「有很多話想跟我說」的這份寫卡片的心意,

小櫻的禮物,還沒收到時覺得有隱情(?!)但也沒想太多,

後來才知道 哦原來是這樣啊XDD 謝謝一直以來給我的鼓勵和支持。

-謝謝兔羊和阿炎在生日當天在賴群組上祝我生日快樂。

阿炎告訴我說生日當天要開心點過,這句話是我生日當天第一句的正能量,

兔羊雖說不知道要送什麼好,但我覺得平常就已經收到她很多充滿心意的東西了。

-謝謝小凱畫給了我賀圖,沒想到會收到圖而感到驚喜!

-不論是現實中還是網路上,謝謝每位對我說生日快樂的親友。

-謝謝家人帶我去餐廳吃好料慶祝生日。

(謝謝我弟吃飯時對我說祝你2x歲生日快樂啦!也要謝謝爸媽!)

 

我知道大半夜突然個什麼有點奇怪,不過一直覺得自己記性很差,感動的瞬間沒用文字記下的話

好像就會忘記這些重要的當下.....

再來的原因....就是開始工作後,更渴望這些微小的幸福能留存在自己心中,

哪怕是一瞬也好,想要將擁有的這些美好,緊緊的握在手中。

為了告訴自己:「自己是幸福的,請不要忘記。」

 

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補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