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 3.9 11:30PM Fin

 

如日期所見,在暗從生日當天結束前半小時完成了賀圖

雖然最終安全趕上了死線不過還是有種淡淡哀傷

當天中華隊輸了,我的手機又莫名被鎖掉→→真是帶賽的一天,暗從君w(欸)

但看在私心的份上就原諒他(干他什麼事)

 

打這篇紀錄時曾一度被中斷掉,現在反而不知道該講什麼了.....

又很剛好的沒存到草稿....

好討厭重打啊orz||||

只能憑靠薄弱的記憶力來回想當時到底講了些什麼,呃(躺平)

 

畢竟太趕的關係,最後還是拿了平常的塗鴉畫成這次的賀圖

構圖很簡陋,比例也崩掉,都不知我究竟是退步還是..??;

原本只是想畫女孩子從後抱住男孩子的那種感覺,

但畫著畫著覺得太困難就改掉了;

這次的賀圖雖然是暗從的生日,卻也出現了凜風....

啊,畢竟他們在一起嘛,一起出現也沒什麼好奇怪的

加上凜風的生日總是在我最忙祿的時候,這次期末考還正巧是她的生日呢....

感覺根本沒望畫她的生日賀圖,

只好和暗從併在一起了// (?) (被砍)

不過還是希望有機會畫到,我其實挺想好好幫她畫一張生日賀圖..(遠目YAY)

 

發覺今年我常畫2個人的圖

比起單人,我還是偏好畫2個人的圖,即使會比較費時...

大概是因為畫單人覺得有點寂寞吧XD

好意外我居然畫得出來,這是好現象呢?XDD

能維持下去就好了//

 

最後祝乖兒子暗從生日快樂ww//

即使常常被我欺負依舊沒有半點怨言的你真是好孩子(欸)

請好好保持下去你的善良(在說什麼#)

 

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補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