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可以紀錄什麼呢.....(望)

果然打遊記的動力大不如以前(抹臉)

 

←嗯?整理的時候發現只有這些,明顯的買的不多呢(望)

這次很難得的居然沒有四處逛,也不知道為什麼

也難得的沒敗下什麼畫冊,這次是畫冊的只有2本而已

明明場前還特地抽了一點紅包錢拿去換抄的說........

不過這次能省錢也是好事啦XD

 

這次依然是以UL為主啊,參場參了不少次,我究竟買了幾場的UL本啊XD

果然是大坑www

能這麼喜歡UL真不可思議?(掉坑掉得不輕)

之後回顧以前買的UL本子一定會印象深刻吧ww

 

說回CWT33這次比較特別的事情就是親友兔羊出角(帕茉)

拿著塗鴉去送給小天姐姐吧?(艸;)

嘎啊,現在回想起來將一張手繪針筆線塗鴉送給大手真是羞恥PLAY ︿q︿

不過要不是兔羊先提起想送禮物給小天姐姐,

相當怕羞的我一定也沒這個勇氣吧?

想著第一次去CWT買本,第一本買的就是小天姐姐的本...

從那次起就一直很喜歡她的圖,她的畫風....

現在費個心思給她一點支持也是應該的

(雖然見到小天姐姐時我一直不敢主動拿給她,

超想交給她塗鴉後就立馬跑走的(欸))

只求小天姐姐不會嫌棄吧OTZZ||

見到小天姐姐本人真的很親切很溫柔啊(blush)(blush)

之後的場次和本子也要加油喔!!(blush)**

 

恭喜親友兔羊這次成功出了帕茉和小天姐姐認親!www

其實我一直覺得出COS是一件相當不容易的事,

除了有滿滿的愛以外還要有堅定的毅力呢ˊˋ

像我就完全沒出COS的打算啦(艸;;)

(怕羞和毅力不足都是問題;)

兔羊真的辛苦了!

第一次出就不用對自己太嚴苛了,還有別太在意旁人的眼光,

光是出了你就贏了一大堆人,真的

下次出一定會更好ww

 

--

這場因為下雨感覺不是很起勁,就連排隊我都排到失神了 囧;

(加上一直被風吹很難受啊otz;)

因為一個人排的關係,

我無聊到偷聽排在自己後面的媽媽和一位同學的對話(欸)

之後還被路人問話我才回神過來;;

 

這場遇到了阿炎和藍波ww

藍波出的鳴人真的超可愛的(笑*)//

 

--

最後放一下這次無意在4樓看台發現的立海3人組!(blush)

 赤也好可愛啊//////////

我終於拍到仁王了,好意外!^q^  柳也好有感覺www

 

當時看到的時候他們3人坐在地上玩牌,一直很猶豫該不該問:可不可以拍照(艸艸////)

最後在兔羊的陪同下還是鼓氣勇氣問可不可以拍了(艸)

好在3位coser很樂意站出來讓我們拍,謝謝你們//    打擾你們玩牌真不好意思XD

發現我真的挺幸福,在場次上都可以看到有人出網王的角色ww

能看到有人也喜歡網王而COS他們真的很高興(笑)//

希望下一場也能看到囉!>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補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