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你迷惘的時候,請相信在你心中那位最重要的人,

勢必會牽起你的雙手,引導你走向正確的道路。

 

-

總算是生了一張圖出來orz

上次畫彩圖已經是去年九月的事了,說起來真的很久遠啊。

即使沒有畫圖,我還是很掛念孩子們的。

嗚嗚,今年能有比較多的機會陪他們玩嗎?(畫畫孩子們意味)

 

歷經了一段沒有動力畫圖的日子,嗯,對我而言滿痛苦的。

我想和開始上班有所出入...

目前找了並不會有多大壓力的工作,作息很穩定,可是不時讓我陷入迷惘,

也是我會畫出這張圖的原因之一吧。

我的腦子很混亂,事實上也不知道該怎麼辦,開始工作後一時間進進出出太多事情。

我也想像凜風那樣,有暗從(心中最重要的人)牽著自己的雙手,溫柔的帶領自己前進(醒醒吧)

這是自己的事,只有自己知道答案,一切只能由自己做主。

該學著成長了。

 

 

--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補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