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牛皮紙的風格(X)

 

依然是措手不及的趕出這張OTZ

這孩子的生日..... 老是不知不覺就到了,啊!

總是在畫賀圖前好幾個月腦中有許多點子,

但等到真要畫的時候,卻什麼構圖都畫不出來&沒時間畫OTZ

我想明年一定也是同樣的節奏的。

而明年這時候相信也比現在更忙、更忙吧。

 

雖然圖是長這樣子,

腦中想的構圖是帥氣的,實際上畫出來卻是這蠢樣子

也很像在奔跑,我已經不想管了XD|||||

看在我很常畫他的份上就請原諒我(RY)

當時心有餘力不足,將劍畫成刀...

就當作他劍、刀都會使吧。(把人家當成什麼)

 

但還是要說聲:生日快樂呢。

 

這張圖是第三年為兒子暗從畫的生日賀圖,

沒想到就這樣連續三年都有幫他慶生,真是滿意外的。

畢竟自己一直都沒什麼畫賀圖的動力。

為什麼會這麼喜歡他,嗯....

總覺得他是一位特殊的例子,就像我喜歡網王的仁王那樣微妙。

而性格設定也一直都在轉變,人物的外貌也是...

唯一可以認定的是我把他越畫越老吧OTZ 這點真抱歉。

 

既然和凜風結婚了,希望暗從自己也可以得到幸福啊。

最後,謝謝你的溫柔和包容。

 

 

---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補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