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含有糟糕成份,不過我想不是大尺度那就直接貼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←舊圖在此。

 

心血來潮就來試試看重畫舊圖。 當然選糟糕的題材動力會比較高(RY

第一次重畫雖然是拿原圖做底重新描線,卻也不輕鬆呢,

光是人物的臉型就困擾了好久啊;

以前畫的臉型真是太恐佈了OTZ

為了方便重畫打稿,特別用了SAI來畫,主要是它有翻轉畫面的功能

線條感也很不錯,線條可以有力量一點,之前用PS畫有時線條都太細了不太清楚

我想主要加強的部份就是人物的比例和圖本身的細緻度吧

雖然上色還是移回PS上就是XD|||(適應力是多差)

 

這次我想頭髮是塗得最認真的,其餘就有點打混帶過了|||

大概是這兩個孩子都是黑髮,所以在塗黑髮時總是特別的有幹勁

也會想一面思考怎麼做才能讓黑髮看起來更亮眼

這次試了這樣的效果自己還挺喜歡的//

 

背景想加點溫馨的東西,在左邊畫上了兩人的娃娃w

左邊的凜風娃娃好像大了點,讓我覺得暗從是否可以被逆 (不要從圖中的bug體悟到怪結論)

床上的蕾絲明顯打混,果然體力透支連配色都會開始亂了調otzz

畫的途中覺得自己真是配色白痴w 一時想不到該用什麼色調去畫

最後還是只隨性加了暖色,畫面白白的好像有些地方不足;;

 

不過總的來說,能重畫出來真是一件開心的事

凜風從露胸改成露腰,跟定裝的設計有關所以做了這樣的變動(?)

乳量好像也稍微調大了點w

暗從有點像在笑, 算了不管他

上色時一度拿了根號5的「Love Hunter」當BGM

畫這張不安好心的恥圖配上這首歌的羞恥歌詞,

還蠻搭的^Q^

真是無法正經的畫下去啊wwwww忍笑了好久wwww(#)

 

畢竟以前畫的一些圖,總有一些回憶,

如果自己能找個機會重新詮釋那張圖的氛圍

我想自己在過程及心境當中也能得到不少的收穫吧

今後看能不能再重畫一些自己想要重新表達的東西呢

 

 

然後想試著挑戰R15的東西www(羞恥無誤)

暗從x凜風的OO play什麼的ww

 

 

 

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補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