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嗯...其實一直都不否認自己有「打網誌癖」XD|||

而且還挺樂此不疲.... (興趣之一???)

生活中每天與人交談的頻率不高,為此才會常常想在網路上說說自己的一點心得?

況且打網誌比發噗更不會打擾到人,當然就....想到就多打一點。

更加確信我是沒網誌會活不下去的人^q^"

 

這位高馬尾男子是兔羊家的兒子虛空(笑)

在去年畫的一篇漫畫(應該說是黑歷史)裡有出現過,

雖然跟凜風一樣都是沒台詞的角色XDD(喂)

和兔羊家的紫茵妹妹是一對CP這樣,

究竟何時才能修成正果www 拜託快點在一起吧w

(但我想兔羊一定會說:這兩人不可能!)

即使作者現實是殘酷的,虛空哥哥我還是會幫你加油的^q^/

兔羊不允許沒關係,身為她的友人的我還有「幫忙畫出來」的途徑可以讓你們在一起。(夠了)

 

不擅表達情感,對外人總是面癱的虛空,配上天使般的紫茵妹妹,

這樣的設定很可愛。

想到虛空的外表年齡事實上和凜風差不多,就想把他畫得幼一點(年紀比暗從輕這樣子)

反正虛空、紫茵、凜風、暗從,這四人裡,

只要記得暗從是最老的那位就可以了....(←失禮)

 

-

 

 

 

 

這張是噗浪上還蠻流行的一項:

「使用自己的畫風畫別人的大頭貼」的跟風。

畫的是阿汶的大頭貼,原畫這裡→→

 

雖然有點算是意外下的產物,不過因為最近實在比較少畫到女孩子,

所以畫得很開心。

說到這張圖當然還是阿汶的原畫漂亮得多囉w

那種女孩子的氣質我畫不出來,不知不覺就畫成了不知道是成熟還是可愛的感覺XD|||

原本也想發發這樣的跟風,讓自己畫畫其他人的頭貼,

只是自己還是不怎麼有把握; 還是想想就算了吧XD" ....

我看大家玩就好了XD

 

在河道上也看到了自己仰慕的繪者HANa玩了這項跟風,

能被畫的名額只有四名,剛發噗沒多久大家就搶著留言爭名額了...

這就是大手的氣場吧。

之後也看到了HANa大畫給大家的頭貼,依然畫得很美不用說,

正是真正的用自己的畫風和感覺,到位的詮釋出原畫的氛圍...

真的,好厲害、好厲害.....

我欣賞那份,充滿了自己的味道,又充份畫出原畫氛圍的作畫技巧。

知道自己並沒有達到這樣令人欽佩的程度,

果然必須再好好加油吧!

 

-

 

這次貼的兩張圖都是藍色系,就放在同篇網誌打了。

藍色,實在是,很考驗我的顏色啊"

對藍色的色感一向很差,每次畫到必定會很緊張呢....||

另外,這兩張圖還有一個共通點就是:「別人的角色」。

我覺得自己只要畫到別人的角色,註定就是畫不太好...

這點障礙當然也是要花時間去克服的,

如果自己沒有很滿意(指角色感覺到位),

就是不夠用心吧?

雖然也不見得一定要畫得很像....

但就是希望自己能掌握得更準確一些。

有機會就要畫畫別人的角色來練習了otz 

最近想填的坑也是別人的角色居多....

(希望別畫得太糟就好?;)

 

 

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補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