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續玩了這項跟風,

這次是跟三玩,下收↓↓

 

 

 

(上為三的原圖,下為我繪)

 

 

●原畫:三  ( →BLOG:http://ktimes3.pixnet.net/blog )

三的女兒小音芽。

紅髮綠眼的設定我很喜歡,

雖然已經完全變成另一個角色了;(抹臉)

色調也.....

 

自認各方面都沒辦法做到像三那樣細緻....

很多地方學不來,只好套入自己的想法來畫。

果然漂亮的圖畫起來難度也提升了不少。

說到難度對我來說真是個大挑戰...

不論是從來沒畫過的人物姿勢,還是很久沒好好畫一次的背景XD;

骨架算是依照自己的意思畫,在邊參考原圖邊思考的情況下學到了很多。

背景的話尤其那個窗台!透視好難也好累人,

可是畫好後卻也帶給我一點小小的成就感XD

閃光我承認我畫不出來OTZ

音芽的表情也畫得跟原圖不同,

因為我不論怎畫,眼神就是很恐怖;

所以...就改成這樣了,

希望這樣的表情用在音芽身上還不至於崩壞角色(逃)

 

三的這張音芽真的很可愛,不管是姿勢還是服裝,背景...

都深得我心,可惜就是自己能力還不到位吧。

畫了很久有點不知道方向和美感該怎麼掌握,

結果就變成了另一種感覺的圖。

 

太久沒認真畫圖,我真的需要多勞動(望)

 

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補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