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說我想直接放上了,反正這裡很少人所以很ok(X)

 

因為專題的關係,這張畫到一半中途放置了一個星期左右。

被事情擋著不能畫,我又很缺糧...人餓到一個極致後脾氣就會很差<<蛤?

太憤怒w 審查結束後立馬怒畫。

 

很高興畫這兩人的OX圖一直都很有感覺^p^ 這種東西有愛才畫得出呢。

而且每次畫這種圖都只有線稿,這次終於上色了,大大的感動啊嗚嗚!

雖然喜歡兩人纏綿恩愛的畫面,但都不敢隨便畫....

怕會曝露出自己骨架打不好的缺點XD;;

 

難得畫了背景,嗯....原本想畫暗從的房間( 好糟糕啊w)

但畫著好像變成了飯店旅館之類的www

當作是兩人外出工作一同住宿,然後....(RY(艸艸

也很難得的畫了一直很害怕又不怎麼喜歡畫,但喜歡出現在畫面中的花(好拗口)

縮小看還可以,放大看大概很可怕(爆笑)

要是沒去估狗參考圖,我一定又是0靈感啊哈哈XD;

 

另外,之前有嘗試玩了G+的繪圖實況,

感謝兔羊的幫忙讓我也能玩玩實況XD

貼一下兩天實況1/16、1/17分別畫的進度↓↓

 【1/16最終畫面】

從圖看來進度好像很多,其實沒有。 我開實況是從線稿+皮膚開始上色,所以

其實當晚9:00~12:00三小時的進度我只能畫這樣,算畫得慢了吧XD;

況且開實況的第一個小時我真的,好緊張......!!

緊張到整個人從裡到外,連握著畫筆的手都是顫抖的,我比想像中還要緊張天啊XD

第一次讓人看著自己畫圖的過程,實在沒辦法太放鬆的畫XDD

直到後兩個小時漸漸習慣後,我才開始比較放鬆的畫著圖。

途中停頓了好多次時間又長,由此可見我就是個定性差的人<<

不是在發呆就是跑去吃東西了(喂)

感謝願意耐心看到最後的人qq(快去懺悔啊!)

 

 【1/17最終畫面】

其實原本只打算開一天實況過過癮,想著很少人看自己玩玩就好,

但因為親友的一句話:「明天還要再開喔!」

我就被打動到了qqqqq 想著就算是為你一個人開也願意!

謝謝你對我說了這句話,讓我覺得自己開實況畫圖這件事是有意義的。

當天專題晚上開完會後,很急著趕回家,就只是為了開實況給想看的人。

 

第二天的實況幾乎都在打背景線稿,一樣9:00~12:00三小時。

當然背景架構也是在之前就打好的,所以實況只是上背景線。

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好好畫一次背景,途中拉線、變形,不時檢查透視等等的動作真心累啊.....

謝謝第二天實況兔羊陪我到最後qq 謝謝兔羊陪聊天(結果到最後就聊起來了沒在畫圖ww

擔心因為自己實況而讓她太晚睡,就想說時間一到就關台好了。

 

至於以後還有沒有機會開實況嘛....

有人有興趣的話還是有機會吧XD(沒人有興趣啦)

 

--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補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