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大

 給兔羊的鶴丸X翔鶴。

 

其實早有計畫畫生日賀圖給兔羊,但想給她一個驚喜就先不透露。(不過有和小櫻說就是了)

後來隨著生日將近發現進度岌岌可危OTZZZZ

當天大概來不及送出去,於是在陪小櫻挑禮物時想了備案,

打算準備簡單的小包裝,裡面裝著糖果假裝(?)是正式的禮物。

正日當天,兔羊開心地收下了。 原以為她不會多想什麼,沒想到後來聊天的時候....

兔羊:「咦?不是有賀圖嗎?」

我:(??!)「沒有啊。」

櫻:「沒有啊,哪有賀圖。」(跟著附和)

???!!等等!我沒跟你說過吧,你怎麼會知道!!!www(神驚恐)

雖然我們都說沒有,之後兔羊還是再一次提到:「真的沒有賀圖嗎?」

?!!!天啊,沒想到又再問了一次,兔羊直覺也太強了吧!!!

如果再繼續問下去我就要瞞不住了啊WWWW(哭)(有點老實的人)

看到兔羊的反應是很可愛,但如果我真的沒畫給你怎麼辦!(驚)

看你講了兩次我慶幸自己有畫,不然就過意不去了(抹臉)

後來在隔日半夜完成了圖傳給她。

以上是一點小插曲覺得很好笑。

 

再來不免說一下圖。鶴丸和翔鶴~

很少畫這種看上去白白的角色(?),白色有點不知道該怎麼上色苦惱了一陣子XD

也很少畫和風題材,服裝還是背景都不熟悉,感謝小櫻送的書幫了大忙OTZ

想了幾張構圖後還是決定採用簡單的主題,兩人的名字裡都有「鶴」

就讓他們折折紙鶴了(笑) 背景的話.....讓我久違用一下素材(喂)

 

一直以來謝謝兔羊的陪伴及照顧。

祝兔羊生日快樂!

 

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補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