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的手繪,畫的是睡衣凜風w

是說這張當她的生日賀圖會不會比較好(痛哭

開學前和兔羊相約窩在咖啡廳畫了一整天的圖。

一邊用餐,一邊聊天,一邊畫圖的感覺很棒,

很放鬆,又有人陪在身邊和自己一起畫圖,

不論是看著我畫也好,和我一起畫圖也好,

對我來說都是一種小確幸吧。

畢竟平時畫圖都是一人窩在房間裡慢慢畫著,

所以覺得在創作時有人能夠陪在自己身邊是很可貴的一件事。

 

因為是個可以久待的地方,於是決定把背景也構想出來。

凜風的姿勢有點像是在拍什麼廣告代言XD

 

好久沒有提筆手繪了,

一直是電繪派,當然手繪的功力很差了。

其實自己一直很害怕「用手在紙上」畫東西的.....

因為老是畫不好。 看到紙上醜醜的人物就會很打擊,不想再畫下去。

但是這次卻給我很新奇的感覺,

發現自己只要靜下心來,從打人物骨架開始,

慢慢描繪自己心中所想的那張圖的模樣,就能夠畫出來了。

完成的當下實在太不敢相信自己能夠畫完,因為若是平時的我,只要碰上手繪很快就放棄了。

這次也從手繪中找回許多畫圖的樂趣,非常開心。

 

只是手繪還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啊...

像是人物比例就會抓得不太好||| 描線也不太流暢......

真該讓自己多練習手繪<<<

 

 

開學後畫的第一張圖。

覺得讓男孩子穿上高跟鞋的題材很不錯,所以又抓了家裡的人來畫。<<<

(去年畫過暗從,這次就換冥吧)

無奈畫不出有角度的構圖,最後還是只能這樣來呈現,但自己很喜歡。

孩子裡我好像比想像中還要喜歡冥(艸)

他的圖好像都比凜風還多了.....www

 

呃,發現自己對上色的動力越來越下降,除非必要.....

平常又有事情該做,對我來說偶爾能畫個線稿,或是撇撇簡單的塗鴉.....

似乎就能滿足我的畫圖慾了?ˇWˇ (醒醒啊!)

突然覺得朝向「只畫線稿」的路線邁進也不錯.......

腦中閃出這種念頭的我真的... 可以嗎(躺平)

 

對不起啊,最近實在沒什麼彩圖可丟......orz(跟誰說)

 

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補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