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圖和新圖都有,從新的開始放起。

 

 

這張最初的標題是:Belong to you

但完成了後覺得反而比較像是:「Eat me.」<<<受君發言嗎你

哈啊,開玩笑的。

想嘗試學著使用些素材做裝飾,

不論是翻找素材還是思考如何運用素材的過程都很有趣!

最重要的是貼了素材後,自己的圖瞬間像是提升了好幾個level,

層次感增值讓人產生錯覺(爆笑)

發現暗從骨架畫得有點太細了啊,不像男人;

而且比較喜歡線稿多一點,糟糕......

 

上色的途中一直認為擺出這姿勢的暗從真是太變態了(嚇)

有點畫不下去(不就你害的嗎)

在紙上的筆稿腿是沒有伸到桌上的啊XD

 

 

就算不會畫半側臉還是要來揮霍一下我的少女心(艸)

就....凜風小鹿亂撞的感覺^/////^ ←

這張圖原本只打算畫凜風一個人的,但最後忍不住在旁邊加了個暗從,

發現很多時候只想畫凜風一人,最後都會加上暗從呢w

但畫暗從一人的時候卻不會想加上凜風啊XDD(微妙感)

 

 

這張是去年暑假的塗鴉。

現在看回去很意外的挺喜歡這張。

朋友在看到這張後很激動的說了

凜風妳不能死!!!

妳還要和暗從一起去約會、一起看星星、接受暗從的求婚....

諸如此類的話,

原本畫這張圖沒有感覺到特別痛心的,

認為凜風在最後一刻死在暗從的身邊對她來說也是種淡淡的幸福吧。

但對暗從來說的話.........又如何呢?

聽朋友說了這些話整個就被虐到心底去啊qqqqqqqqq

馬上想為畫了這張圖的行為道歉!嗚哇!orzzzzzzzzzzz

 

畫孩子們也邁入第五年了....

真的好久啊......

也在今年讓他們小倆口美滿的結婚了。

要不是因為這麼、這麼愛他們,相信我也不會隨隨便便畫他們結婚的。

發覺要畫一對情侶結婚其實是不太容易的事。

就是覺得這份心情很難得可貴吧(笑)

讓暗從和凜風結婚這件事,

在我有一次為他們兩人做了配對測驗後

(其實也只是輸入他們的全名而已,系統就會跳出相配的指數)

得到了99%的相配趴數,看了解析說暗從和凜風兩人的全名筆劃是相同的!

(啊啊啊啊啊啊啊)

(實際算了一下還真的)

就當我迷信迷得無可救藥也好,從那時開始我就認定他們非結婚不可!

原本還在思考要不要改掉「暗從」這個名字,

因為除了有點不祥外也不太搭他的個性,

但看了這結果我果斷,不‧改‧了!(爆)

 

朋友曾問我會不會想把自己和暗從配一對...

答案是:不會呢XDD

暗從好好愛凜風我會更開心^q^←

 

結果最後還是說了些無關圖的話,

總之希望今後也能繼續愉快的畫他們!

 

 

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補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