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畫了暗從.凜風演一下。

正職人員和實習生的曖昧關係好像也挺...可口。(夠了沒)

 

從七月初到八月底,

在動物園推廣組兩個月的實習終於結束了。

 

慶幸能在最後一次的暑假,以不一樣的方式充實了自己。

推廣組是個以「與遊客做互動、交流,推廣教育、宣傳」為主要工作的單位,

與自己的內向性格可說是完全相反,所以一開始進入這個環境時相當的緊張。

兩個月的實習,時間說長不長;說短也不短。

即使自己笨拙、不夠靈敏,還是在動物園推廣組這個小型社會感受到了很多。

如果沒有來到這裡,自己又怎麼有機會多去省思在工作上所面臨到的種種問題?

 

感謝教育中心四位長輩的照顧!

每天都去辦公室打擾你們,你們卻總是對我很熱情很照顧,也貼心的提醒了我很多事情,

這兩個月來希望自己有幫忙到你們一些忙,能遇到親切溫暖的你們真的很幸運!

想著這一定是個很好的開始,往後入社會時,也會多多想起你們對自己說過的話。

 

小易姐是我見過最熱情又溫暖的人,而且總是對我們實習生很大方又能自然的聊天玩鬧,

並且細心的將大家的事放在心上,很少能見到這麼認真聆聽自己說話、和願意了解自己想法,

並給出建言的人。 讓我感覺自己是被照顧著的,每次見到小易姐開朗的模樣也會讓人打起精神,

這就是小易姐充滿魅力的地方。

真的要謝謝鍾維大哥指點了我很多在畫圖上的細節,還有必須去留意的心態,相處下來也覺得

你事實上是個很開朗又親切的人,謝謝願意給我機會去嘗試你所負責的專案製作,

在繪製草鴞這個動物的過程中讓我去思考了很多事情,也學到做設計最重要的就是去滿足對方需求

以及達到宣傳的效果。

一開始見到香吟姐有些緊張,但是到現在相處後每次見到你都會覺得很親切,

也謝謝你總是提醒我們要好好照顧自己,還有不吝分享許多事情和我們聊天、交流。

惠莉姐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「哇,感覺是個很溫柔的人呢!」,實際上也是這樣呢。

謝謝你讓我有了畫昆蟲的機會,平時沒什麼在畫這類型的動物,很新鮮的嘗試也很有挑戰性。

第一次畫了蜻蜓和蝴蝶,沒想到能得到你的肯定,讓我得到了很多信心。

在相處的日子多了下,自然有了和你們四人聊天的機會,

也能從事和自己興趣相同的工作,真的是很開心。

 

這裡的每個正職員工都很好,只要有困難都願意出手相助,甚至一起討論解決問題的方法,

是大家很好的老師。

在工作之餘也不忘多照顧我們,這個兩個月來真是太謝謝他們了。

每位實習生也都很好相處。

這一定會是暑假中一個很深刻的回憶。

 

 

---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補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