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.. 感到有點寂寞,所以....跑回了這裡打打東西??

 

原本想說上圖只是一點塗鴉,不打算放在這裡的,

但在這裡更新,放圖已經是一種習慣又或是一種安全感,

讓大家可以將焦點放在圖上而不是我那沒什麼紀錄感的廢言文字(ry)

 

既然都放了還是想大略說一下這張圖。

這張算是SAI的初上色。

雖然在之前畫圖都有使用SAI畫線稿的習慣,但上色的話這還是第一次,

可能是因為拿了自己的圖來畫畫看吧,所以畫得失敗也就算了的那種感覺(欸)

自己的SAI因為之前都沒有上色的經驗,所以色票幾乎是空白一片,

趁著什麼都沒有的情況下,讓自己試著使用介面上的調色圈做個重新開始?

畫了幾次才察覺到筆和鉛筆工具的差別←^q^"""

以自己在PS畫的習慣,在SAI大概是鉛筆比較上手?

但是又很喜歡筆畫出來那種宣染,充滿一點水性的感覺

而在SAI中我平常在PS使用橡皮擦的效果也不太一樣,

變得反而不是要使用橡皮擦,

而是要使用「模糊」才能做出我想要的效果,好不習慣啊XD

 

我知道自己一直都很不穩定,

所以這張圖,這樣的畫風,這樣的上色感覺

很難再出現第二次了吧?

所以..... 放在這裡做個紀念?

畢竟是自己家的孩子,

想讓暗從有朝一日,也能從一個普通的男生變成一個帥哥啊..

雖然變成美人的成份好像還是多一點?(笑)

 

今年下來畫了好多暗從,果然是很喜歡....

很喜歡他啊。......

 

有時會想著,就算是自創,會不會也有不再愛的一天呢?

.....

..............

 

 

如果真的到了放手的那一天,就找別人收養吧(誰要呀)

 

反正這裡也沒什麼人來看,

讓我不時說點話,發點私心也..... 沒關係吧;;; (滾走)

 

 

 

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補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