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點圖:阿貝爾x利恩(UNLIGHT)

-from:繪里

 

--

 

果然還是兩三個月還一張點圖(汗)

 

現在才進行到第三張。

每一張的點圖都是不一樣的感覺,落差真大。

這樣的情形可以視為自己的進步嗎?(又或者是退步XD||)

每一次都是抱持著從零開始的心態進行上色,

甚至可能隨心情變化運用上不同的,或者自己沒摸索過的方式

應該說不喜歡每一次的上色都照自己設定的步驟公式進行

卻又很容易忘記自己是怎麼上色的(互相矛盾ˊ_>ˋ)

最後當然就演變成隨性去做....

自己對於PS還有太多地方要學習,希望能找到自己的風格啊!好困難!OTZ

 

這次的用色比以往多了些,不過,真的好累人(欸)

以我這種懶人好像不怎麼適合XDD

 

這張點圖和以往不同的就是全程在筆電作業。

呃,其實我是逼不得已的OTZZ

因為桌電年紀大了(?)很多毛病都會有

但我還是偏好桌電的色澤啊啊!筆電的顏色反而沒辦法很亮眼

只好在筆電完稿後,稍稍在桌電的PS調了一下亮度和對比;

最近完稿的圖量真的很少,該不會是因為不能在桌電畫圖而喪失動力吧?好恐怖OTZZ

 

說到阿貝爾和利恩,

我當下的場景就是在雪地裡啊www

因為受到羊角獸的故事影響?w 

明明不會畫動物卻又自虐的讓自己畫了兔子(汗)

怎麼有種聖誕節的FU w(現在明明是夏天啊XD)

 

另外這還是第一次畫BL的圖,

平常我是不畫的啦XD

也不太清楚怎樣才會有BL的氛圍,不過這張看起來就是很一般向

我還是只能畫到這種程度嗎XD 原諒我XD (欸)

 

 

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補水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